曼切斯特的音效错位事件

《剧院幽灵》的舞台版里,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等段落经常是事先录好播放的,在《悲惨世界》中也有类似的例子。Eponine在Attack on Rue Plumet的尖叫和群众演员在Look down的一些尖叫的声音一般是事先录好的,这样做是为了保护演员的嗓子,保证演员长时间的演出效果。当然也有一些例外,比如,据说在全美巡演中经常是现场尖叫的。

虽然是为了演出的安全,但也难免出现意外。在英国曼切斯特巡演中,有一天扮演Eponine的Meredith Braun(出演过伦敦《剧院幽灵》中的Christine和《秘密花园》中的Lily等)张嘴尖叫的时候,发出的却是流水的声音……

后来她在The Barricade的一个采访中说,当时后台负责声效的人当时想按scream键,结果按的却是stream,这个键应该在Javert跳河自杀的时候按。

留下评论